南坑镇引进小型无人机开展森林管理和地灾巡查

www.fjnjnews.cn  2016-06-28 20:00  刘振洋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6月28日讯(本网通讯员刘振洋)为加强对辖区内的森林资源和地质灾害点的日常巡查和管护,6月23日,南坑镇引进小型无人机并进行试飞演练。

试飞场上,工作人员按步骤对无人机的各个开关进行调试及卫星定位和手机连线等操作。随着嗡嗡声响起,无人机的螺旋桨快速转动,在工作人员的操控下,无人机缓慢爬升后,飞向天空,从不同高度和不同角度,实时传回监拍画面。最后,工作人员按下返回键,无人机安全平稳返回试飞场。

南坑镇有森林资源二万多亩,地质灾害点16处。这些地质灾害点属省级地质灾害点挂督办1处、市级地质灾害点挂督办1处,地形多险峻陡峭,交通不便,通过引进无人机,将进一步提高该镇对森林资源和地质灾害点的管理和巡查力度,提高工作成效。

  • 编辑人:潘志宏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