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四中排舞基地校获得授牌

www.fjnjnews.cn  2016-06-28 20:00  马嘉伦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6月28日讯(本网记者马嘉伦)6月25日,南靖四中举行排舞基地校授牌仪式。省艺教协排舞委员会为学校授牌。

授牌仪式上,学校近百名高一女生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在操场上跳起排舞。精彩的的舞姿,激情的表演,尽显排舞的激情与魅力,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

排舞起源于美国70年代的西部乡村舞蹈,融合了健美操、拉丁舞、恰恰舞等多种舞蹈元素,并将多重舞蹈元素重新组合成特定循环节奏的组合动作,形成交替转换,动作起始方向的练习形式,是学生排在一起跳舞,利用固定舞码进行队形编排的一种舞蹈。今年3月份,南靖四中引进排舞运动,并在学校广泛推广。

据了解,南靖四中是福建省艺术教育协会排舞委员会在漳州市惟一设立的基地校。基地校将发挥其辐射示范作用,推动这一运动的发展。  

  • 编辑人:潘志宏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