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山梅片区“三个年一攻坚”推进会

www.fjnjnews.cn  2016-06-27 20:00  张梦帆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6月27日讯(本网记者张梦帆) 6月24日,我县召开山梅片区“三个年一攻坚”推进会。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瑞林及县直相关部门,梅林、书洋、船场、南坑等镇领导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瑞林在会上讲话。山梅片区各镇领导在会上分别汇报了1至5月份各镇“项目建设年”、“生态环境建设年”、“营商环境建设年”、“扶贫攻坚战”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会议指出,各相关部位要正视问题,深化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三个年一攻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紧盯目标,重点攻坚,进一步提升“三个年一攻坚”活动的质量和水平;要加强领导,齐抓共管,合力推进“三个年一攻坚”竞赛活动的深入开展,全力以赴打好“三个年一攻坚”这场硬仗。

参加会议人员还来到本草春寨水一方和西坑村造福工程集中安置点,实地察看项目建设和扶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 编辑人:潘志宏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