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考察团到我县考察宣传文化长廊建设

www.fjnjnews.cn  2016-06-27 20:00  马嘉伦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6月27日讯(本网记者马嘉伦)6月24日,由漳浦县各乡镇宣委组成的考察团到我县学习考察宣传文化长廊建设情况。

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瑞林的陪同下,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山城镇江滨文化长廊、船场镇新溪尾片区农民文化广场、宣传文化长廊及梅林镇科岭村岩永靖革命纪念馆等地,并向相关单位负责人详细了解我县宣传文化长廊建设情况。

自2013年12月以来,我县累计投入资金500多万元,完成12个镇级、113个村级(社区)宣传文化长廊建设,建成投入使用的宣传文化长廊实用版面面积达4986平方米,成为农村基层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考察团对我县宣传文化长廊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肯定,表示将把我县的优秀经验带回漳浦,结合漳浦特色,加强基层宣传文化阵地建设,拓展基层宣传思想工作平台,营造良好的舆论宣传氛围。

  • 编辑人:潘志宏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