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www.fjnjnews.cn  2016-05-26 20:00  吴丽娜 萧玮鸿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5月26日讯(本网记者 吴丽娜 萧玮鸿)5月25日,县委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为主题进行交流研讨。

县委书记黄劲武及其他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政协主席曾连端列席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黄劲武就“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作了发言。他指出,党中央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学习教育活动,目的是进一步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向基层延伸。党员干部要系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全面掌握党的基本理论、路线、纲领、经验和方针政策,增强政治意识,做到对党忠诚;要增强大局意识,做到担当履职;要增强核心意识,做到集中统一;要增强看齐意识,做到高度一致,切实把理想信念转化为加快南靖发展的实际行动,为南靖发展作出努力和贡献。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瑞林,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添木也分别在会上就“两学一做”专题教育进行汇报发言。

  • 编辑人:南靖新闻网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