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总工会多举措扎实开展职工“五小”创新活动

www.fjnjnews.cn  2016-05-25 11:11  陈裕年 陈萍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5月25日讯(本网通讯员 陈裕年 陈萍)今年以来,县总工会通过多举措加大力度扎实开展职工“五小”创新活动。

一是定方案。制定了《2016年南靖县职工“五小”创新活动实施方案》,抽调人员组成创新活动工作指导组,深入基层、企业推进职工创新活动。

二是设奖励。修改完善出台了“2016年南靖县职工‘五小’创新能手评选奖励办法”,进一步调动广大职工参与 “五小”创新活动的积极性。

三是重培训。先后举办了“规模非公企业工会干部职工经济技术创新活动知识培训班”和“三资企业工会主席职工‘五小’活动专题讲座”,共有210多名工会干部参加学习,印发2200份《有关“五小”活动内容与要求》宣传资料。

四是组织巡展。组织30家企业提供56幅“职工“五小•创新”成果展和10个“6.18海峡两岸职工创新成果展览会”获奖项目和15个市表彰“五小”创新”奖,到5个工业镇(园)和8个集团公司展出。

五是抓推荐和评比。由县总工会与有关部门共同推荐,县政府表彰南靖县第四届30名职工“五小”创新能手,并推荐12个优秀创新项目参加省“五小•创新”评比。

  • 编辑人:南靖新闻网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