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门迅速行动 防范船场镇甘芳村地质灾害

www.fjnjnews.cn  2016-05-20 20:30  吴静娜 张梦帆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5月20日讯(本网记者静娜 梦帆)5月12日,我县公路部门在巡路时发现山梅线甘芳大坪楼附近路段出现断裂,进一步检查发现甘芳村龙山尾出现山体裂缝。得知这一情况后,我县各相关部门迅速行动,积极开展地质灾害防范工作。

5月19日,记者来到山梅线船场镇甘芳村大坪楼路段时,地质勘测队人员正忙着钻探工作。该路段路面有多处断裂,塌陷明显。我县公路部门采取修补道路边沟裂缝、设置道路塌陷警示标志、设置中心临时隔离警示锥柱等措施,保证车辆顺畅通行。

 发现险情后,县公路分局马上上报险情。县委、县政府迅速部署甘芳村龙山尾地址灾害防范工作,各有关部门及镇、村快速反应,迅速联系有关地质专家,到现场勘测会商。 由于路面随时可能继续塌陷,县公安交警和交通管理部门也发出公告,该路段禁止载重12吨以上的货车通行。

 而在大坪楼的甘芳村龙山尾地质灾害检测值班点,相关部门也安排人员进行24小时值班,定时监测各地质灾害点情况。龙山尾山脚下还有一个自然村,目前已经转移出部分群众,剩余群众也将尽快组织撤离。

  • 编辑人:吴丽娜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