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检查组到我县开展《森林法》执法检查工作

www.fjnjnews.cn  2016-05-19 20:30  张梦帆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5月19日讯(本网记者张梦帆)5月18日,市人大副主任吴达金带领检查组到我县开展《森林法》执法检查工作。

在县人大副主任肖振龙、县政府党组成员黄庆荣及各相关部门人员的陪同下,市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和溪镇的虎伯寮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乐土管护片,听取工作人员关于管护片内植被物种保护情况和森林执法的相关介绍,并实地察看了乐土天然林。

随后,市检查组一行还深入奎洋镇南一水库,检查库区库水源涵养林的保护情况。

检查中,市检查组对我县《森林法》贯彻实施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县继续加大《森林法》的执法力度,加强《森林法》宣传工作,坚决打击盗砍滥伐林木行为;加强对库水源涵养林的保护,防止因植被破坏造成水土流失现象发生;加强执法人员的业务培训,充分发挥林业队伍在保护生态环境中的关键作用。

  • 编辑人:吴丽娜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