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督查组到我县督查农村食品安全

www.fjnjnews.cn  2016-05-19 09:37  吴静娜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5月18日讯(本网记者静娜)5月12日,省、市食品药品监督调研督查组到调研督查农村食品安全“扫雷”专项行动工作情况。

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人员的陪同下,省、市食品药品监督调研督查组一行来到县实验幼儿园食堂,详细了解该食堂的储存室、消毒室、面点制作室等硬件设施的卫生、日常管理和操作规范等情况,现场观看幼儿园学生点心就餐情况。同时,调研组还对幼儿园周边的商店进行检查,查看商品生产日期、生产标志、安全标志等,并向店主了解进货和销售流程,要求店主加强食品安全管理。

现场调研后,省、市食品药品监督调研督查组一行与我县相关部门人员座谈,听取关于我县农村食品安全“扫雷”行动工作的汇报,深入了解我县市场监督管理系统在开展农村视频安全监管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相关解决方案提出建议和意见。

  • 编辑人:吴丽娜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