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小朋友:我和武警叔叔升国旗

www.fjnjnews.cn  2016-05-17 20:30  祥龙 丽娜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5月17日讯(本网记者祥龙 丽娜)近日,县实验幼儿园邀请武警官兵来到校园,和“小小升旗手”一起升国旗。

 这次升旗由武警官兵担任升旗手、护旗手。幼儿园的“小小升旗手”穿着迷彩服,整齐地站在武警叔叔后面。伴随着出旗音乐,武警叔叔和小小升旗手踏着矫健的步伐,以饱满的热情,庄严地护卫五星红旗走向国旗台。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展开,全体师生齐唱国歌,行注目礼,注视着国旗冉冉升起。整个升旗仪式虽然持续时间不长,但武警官兵整齐划一的动作、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不仅让升旗仪式显得更加庄严肃穆,也更进一步激发了幼儿们对祖国、对国旗、对军人的热爱。

据了解,县实验幼儿园每周一都会举行升旗仪式,除小班以外,每个班级都会组建一支升旗队,每支升旗队轮流值勤升旗。目前,升国旗仪式已经成了该幼儿园的特色办学活动之一。

  • 编辑人:吴丽娜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