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调研营商环境建设年工作

www.fjnjnews.cn  2016-04-08 19:36  余祥龙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4月8日讯(本网记者余祥龙)4月8日,县委书记黄劲武调研营商环境建设年工作,要求有关部门要创先争优,勇于破解旧矛盾,敢于面对新挑战,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县领导蒲少城、曾民、林丽卿陪同调研。

黄劲武一行来到“三个建设年和一大攻坚战”办公室、县行政服务中心,详细了解我县“三个建设年和一大攻坚战”工作,特别是营商环境建设年工作推进情况,并与相关部门人员座谈。县委书记黄劲武指出,“三个建设年和一大攻坚战”中,项目建设是龙头,生态环境建设是基础,扶贫攻坚是重点,营商环境是主线。营商环境建设年主要要做好政策环境、政务环境、市场环境、要素环境、法治环境、宜居环境、人文环境、开放环境等八大环境工作。

就下阶段工作,黄劲武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要求,积极推动“三个建设年和一大攻坚战”活动,做到零障碍、零距离、零借口、无小事、无止境、无区分、无级别,切实服务企业、服务项目、服务群众,树立形象,赢得口碑;要立足本职做贡献,创先争优当先锋,做到主动服务,积极对接、办事迅速、敢于亮剑、创新服务;要勇于破解旧矛盾,敢于面对新挑战,对吃、拿、卡、要,不作为、乱作为等行为进行严格查处;要加大督查力度,做到督查到位,查出原因,解决问题,以扎实有效的举措,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座谈会上,县领导蒲少城、曾民、林丽卿也分别就开展营商环境建设年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 编辑人:吴丽娜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