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到丰田镇调研文化产业

www.fjnjnews.cn  2016-04-05 10:24  林子健 韩予曼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4月4日讯(本网通讯员林子健 韩予曼)近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瑞林到丰田镇,就文化产业发展情况调研。

在相关部门人员的陪同下,李瑞林一行首先来到钰丰乐器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察看,了解企业订单、技术创新和文化建设情况,希望企业加快技术革新,积极应对经济形势变化,继续做好文化建设,全面提升企业软实力。

随后,县领导一行还深入夏贝尔钢琴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存在困难,并就企业筹办钢琴调律师课程班以及如何解决企业用工问题,现场与教育、编办、一职校等部门负责人探讨,提出校企合作办学方案。

  • 编辑人:吴丽娜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