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组织系统信息工作会在我县召开

www.fjnjnews.cn  2016-03-23 20:27  卢坤华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3月23日讯(本网记者卢坤华)3月22日,2016年全市组织系统信息工作座谈会在我县召开。

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正处级组织员、市委非公企业工委书记严国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哲青及各县(市)区组织系统人员等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哲青在会上致辞,并简要介绍了我县县情和组织工作成效。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5年组工信息工作。会议要求,全市组织系统要认真贯彻上级会议精神,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提高做好信息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认真研究、深度挖掘,做好向上级部门信息报送工作;要强化精品意识,多报对路信息、管用信息、优质信息,着力提升信息的思想性、针对性和可读性,提升组工信息辅政价值;要落实“全员办信息”,深化绩效考评,强化信息审核把关,进一步健全完善组工信息工作机制;要提升信息员专业化能力,提高信息员激励水平,不断提升信息员队伍积极性。

会议表彰了2015年度组工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先进科室和优秀信息员和好信息,其中南靖、平和、龙海县委组织部分别获得2015年度组工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称号。会议还邀请市委办副主任欧阳元成做题为“党委信息工作与组工信息创作”的专题讲座。

  • 编辑人:吴丽娜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