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 全域旅游 - 船场风光

www.fjnjnews.cn  2016-03-23 08:25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船场风光

 

《船场晨韵》(简喜梅)

《风动石》(简喜梅)

《画里乡村》(简喜梅)

《普照》(简喜梅)

《石门岩》(简喜梅)

《石门岩》(简喜梅摄)

《树海瀑布》(简喜梅摄)

《梧宅土楼》(简喜梅)

《雾漫山乡》(简喜梅)

《西天寺舍利塔》(简喜梅)

《乡村夕韵》(简喜梅)

《船场新溪尾民俗活动》---沈志坚

《入画》---沈志坚 

《树海瀑布秋色》---沈志坚摄

《山村新雨后》---沈志坚

吴德清

吴德清

吴德清

吴德清

船场风光-张志坚

船场风光-张志坚

船场风光-张志坚

船场风光-张志坚

船场甘芳大坪楼 -作者:周紫林

船场甘芳大坪楼-作者:周紫林

船场坑头云海 -作者:周紫林

船场树海瀑布 -作者:周紫林

 

    本稿件版权属《南靖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并注明来源《南靖新闻网》。为维护自身权益、尊重作者版权,对违反本声明的,《南靖新闻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 编辑人:南靖新闻网 责任编辑:南靖新闻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