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项目工作会

www.fjnjnews.cn  2016-03-22 20:30  马嘉伦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3月22日讯(本网记者马嘉伦)3月21日,我县召开项目工作及“五个一批”项目部署会,总结部署我县项目工作,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促进发展提速增效。

县委常委、副县长曾民,县直各相关单位及各镇(园)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镇(园)要加强项目入库工作,认真策划生成项目,争取更多项目纳入固投统计;要努力克服当前阴雨天气等不利因素,加大项目推进力度,进度落后项目要迎头赶上,超前项目要保持优势;要努力对照自身差距,加大力气弥补短板,确保为全县实现“首季开门红”作出更大贡献;各镇(园)、县直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五个一批”项目落实推进工作,切实加强项目服务,开辟“绿色通道”,及时解决项目谋划、签约、开工、投产、增资等方面的具体问题,确保一批项目纳入“五个一批”项目管理。

会上,县发改局领导还就我县项目工作及“五个一批”工作作具体安排。

  • 编辑人:吴丽娜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