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深入挂钩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www.fjnjnews.cn  2016-03-21 20:30  赖小池 林颖彬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3月21日讯(本网通讯员赖小池 林颖彬)3月18日,副县长、土楼党工委书记、土楼管委会主任刘升蔚到梅林镇长塔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调研。

刘升蔚一行来到贫困户家里,了解困难群众当前遇到的难题,并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当天,县领导还实地考察了长塔村的大棚蔬菜项目和新村点建设,与相关负责人座谈,了解长塔村各项事业发展现状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县领导要求,镇、村要因户施策找准目标定位,确定具体的帮扶措施;县直相关单位要主动服务,为村民们提供产业指导、基础设施项目资金、技术等方面的支持,因地制宜发展大棚蔬菜、林下种植等特色产业,带动村民脱贫致富。

  • 编辑人:吴丽娜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