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靖城新区调研市中医院扩建项目选址工作

www.fjnjnews.cn  2016-03-16 20:00  陈智琛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3月16日讯(本网通讯员 陈智琛)3月15日,副市长兰万安带领市直相关部门人员到靖城新区调研市中医院扩建项目规划选址工作。

在县政府副调研员黄庆荣及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兰万安一行来到项目拟选址地,详细了解项目规划面积、地形地貌、基础设施配套等方面的情况。市领导要求要充分考虑项目的交通环境、便民利民等各方面因素,科学做好规划工作,尽快拿出建设方案;要抓紧抓实项目征迁、土地报批等前期工作,为项目的顺利实施打好基础。

据了解,市中医院扩建项目是漳州市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建成后将大大优化漳州市医疗卫生资源布局,满足我县及周边地区居民就医需求。

  • 编辑人:南靖新闻网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