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召开常委会

www.fjnjnews.cn  2016-02-29 20:30  马嘉伦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2月29日讯(本网记者 马嘉伦)2月27日,县委召开常委会。县委书记黄劲武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县兰花展系列活动筹备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各相关部门按时间安排有序推动各项筹备工作,很好地将农业成果与文化旅游相结合。会议要求,兰花展要厉行节约,突出主题;要以兰花产业带动文化、旅游、项目建设等工作的开展,带动群众致富;要遵循安全第一的原则,确保活动安全、安保、安定;要以兰花展为契机,美化县城环境,喜迎各地嘉宾。

    会议听取了加强土楼景区市场管理工作的汇报。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加大景区秩序整治力度;要强化管理,加强信息报送,加强协调互动,对违法行为一查到底,严厉打击,维护景区良好形象。

    会议研究了九龙江生态水系先行示范区(南靖段)项目。会议强调要以开展九龙江生态水系先行示范区建设为契机,推动项目建设。各相关单位要运用好政策,对接上级部门,积极向上争取资金;各分管领导、各相关部门要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形成合力。

    会议还研究了2016年县委县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会议指出,民生无小事,为民办实事项目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也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抓手。2016年我县计划从城乡生态环境整治、完善县城配套设施建设、完善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学校办学条件、富美乡村示范建设等方面,加快推进一批受益面广,群众最关心、最盼望、最急需的为民办实事项目。

  • 编辑人:谢威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