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系列项目奠基剪彩 喜迎兰花展

www.fjnjnews.cn  2016-02-27 20:30  祥龙、玮鸿、静娜、于悦、坤华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2月27日讯(本网记者 祥龙、玮鸿、静娜、于悦、坤华)2月27日,我县举行系列项目奠基、剪彩仪式,迎接“兰香两岸·南靖县第七届(凤翔杯)兰花展”开幕。

县委书记黄劲武、县长钟科、县政协主席曾连端等县各套班子领导,各乡镇(园)、县直各单位主要领导参加剪彩活动。

此次活动共为15个项目奠基、剪彩,项目涉及工业、现代农业、教育、民生等方面,其中9个开工项目,计划总投资18.6亿元;6个落成项目,总投资10.5424亿元。

其中,华东机械项目位于高新园,是2016年省级重点项目,占地面积53亩,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3.5亿元,主要生产工程机械等建筑机械。项目计划2017年4月竣工投产,建成达产后年可创产值2亿元,纳税800万元。

源龙家居项目位于高新园,是2015年高新园成功盘活嫁接项目和2016年市级重点项目,占地面积45亩,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3亿元,主要生产石英钟。项目预计2017年7月可投产,建成达产后年可创产值1.5亿元,纳税600万元。

恒昱钢铁项目位于高新园,是2014年、2015年市级重点项目,占地面积70亩,总投资3亿元,主要生产节能环保型建筑建材及配套产品,产品主要用于大厦、工业厂房、电厂、交通枢纽等领域。目前,已有4条流水线投入生产。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年可创产值3亿元,纳税900万元。

中德幕墙一期项目位于丰田项目区,是2015年市级重点项目。项目占地面积65亩,总投资2.5亿元。主要从事建材机械、钢结构、建筑幕墙、隔音门窗制造。项目于2014年6月动工建设,目前一期工程1.6万平方米厂房已完成建设并投产。项目全部达产后年可创产值5亿元,纳税2000万元。

夏贝尔钢琴一期项目位于丰田项目区,是2015年市级重点项目,占地面积60亩,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总投资3亿元。主要从事钢琴、乐器配件、机械设备、木制品、五金材料、工艺品、灯具、模具制造销售。项目于2014年11月开工建设,目前一期工程的2.5万平方米厂房已完成建设并投入使用。项目全部达产后年可创产值3亿元、纳税1200万元。

宁亿钢结构项目位于丰田项目区,是2016年市级重点项目,占地面积50亩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总投资3亿元,主要从事钢结构、矿山机械生产,目前正在进行基础建设。项目建成达产后年可创产值1.8亿元,纳税600万元。

墨林厨具项目位于丰田项目区,是2016年市级重点项目,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总投资2亿元,主要从事厨具设备生产。目前正在进行基础建设。项目达产后年可创产值8000万元,纳税300万元。

火车站至横十线(东方村)段公路工程是福建省“镇镇有干线”项目工程,项目起点与南靖火车站站前大道顺接,跨芗江,终点穿东方村停车场处与国道319相接,全长1.631公里,总投资8593万元,按公路二级(兼城市主干道)标准设计建设,双向四车道的水泥混凝土路面,项目于2014年7月动工建设,2016年1月竣工。

县社会福利中心项目是县委、县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座落于山城镇六安村紫云山,占地面积37.64亩,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总投资1831万元。该项目集福利养老院、光荣院、儿童院、救助中心、避灾物资储备等五大功能为一体,建成后新增床位200床,极大地改善了老年人、烈军属、孤儿等特殊困难群体的生活条件。

山城第二幼儿园项目是2016年县级重点项目,该项目占地面积9.2亩,建筑面积3248平方米,项目计划总投资4000万元,主要建设教学楼,并配套活动设施、教学设备及生活设施等,建成后可容纳12班共360人。主体工程计划于2016年9月份竣工。

南云包装设备项目是2016年市级重点项目,占地面积45亩,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2.1亿元,将规划建设3座厂房、1栋综合楼及其他配套设施,主要从事包装设备生产。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年可创产值3亿元,纳税800万元。

百汇绿海现代农业项目是国家级漳州现代农业示范区核心园区2016年省级重点项目,占地430亩,计划总投资3亿元,将建设一个设施化、标准化、集约化和产业化水平较高的无公害蔬菜现代农业示范园。项目建成后,年可产净菜3万吨,实现产值4亿元,可提供300名固定工和500名季节工的就业岗位。

农友种苗现代农业项目是2016年市级重点项目,由台湾农友种苗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创办,占地80亩,总投资1亿元,主要建设1座1500平方米办公综合楼,3万平方米标准温室大棚,建设高优果蔬品种繁育推广基地。项目建成后年可推广销售高优种子500公斤,推广种植1万亩,带动农民增收1000万元以上。

公牛光电科技项目位于龙山镇,项目占地面积20亩,总投资6000万元,主要从事灯饰光电产品、照明电器等生产销售。项目建成达产后,年可创产值8000万元,纳税500万元,提供100个就业岗位。

明成食品二期项目是2016年市级重点项目,占地面积43亩,计划总投资1亿元,从事清水笋、食用菌、果蔬罐头食品生产销售。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预计年可创产值8000万元,纳税500万元,提供150个就业岗位。

  • 编辑人:谢威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