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到龙山镇调研扶贫工作

www.fjnjnews.cn  2016-02-24 20:47  曾宇杰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2月24日讯(本网通讯员 曾宇杰)2月23日,县长钟科、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哲青带领农业、移民等相关部门人员深入龙山镇,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县领导钟科、张哲青一行来到龙山镇南坪村、竹溪村,与当地镇村干部座谈,详细了解村民主要收入情况以及贫困户的实际问题等。

    座谈中,县长钟科指出,乡村要脱贫,首先要梳理自身的资源和区位优势,寻找出适合本村的发展项目作为支柱产业;要加强与龙头企业的联系,通过技术指导、价格保护等多种方式,借助龙头企业的市场渠道,掌握市场信息,为本村发展理清脉络;要摆脱“等靠要”的消极思想,积极调动群众,全村上下齐心协力谋发展。

    针对贫困户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钟科要求,镇村要根据群众的意愿,选择适合贫困户的发展路子;要对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户进行技术培训,让他们掌握技能,尽快摆脱贫困。

  • 编辑人:谢威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