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看国务院深入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视频会议

www.fjnjnews.cn  2016-02-24 20:47  余祥龙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2月24日讯(本网记者 余祥龙)2月23日,国务院召开深入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视频会议,全面部署全国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曾民,副县长詹文华及相关部门人员在我县分会场参加收看。

    视频会议指出,新型城镇化是现代化的必由之路,是最大的内需潜力所在,是经济发展的重要动力,也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

    视频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积极推进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加快落实户籍制度改革政策,推进城镇基本公共服务覆盖常住人口;要加快城镇棚户区改造和基础设施建设,推动新型城市建设,全面提升城市综合承载能力;要推动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向农村延伸,搭建多层次、宽领域、广覆盖的融合发展平台,带动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要完善土地利用机制,创新投融资机制,完善城镇住房制度,为新型城镇化提供科学合理的制度保障;要进一步深化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努力在建立人口市民化成本分担机制、多元可持续城镇化投融资机制、完善农村宅基地制度等方面,尽快实现突破。

  • 编辑人:谢威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