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16年国税工作会议

www.fjnjnews.cn  2016-02-19 20:35  吴静娜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2月19日讯(本网记者 吴静娜)2月18日,我县召开2016年全县国税工作会议。

     县委常委、副县长曾民参加会议并讲话。曾民指出,过去五年来,县国税部门坚持组织收入和依法行政同步推进,国税收入与经济增长基本保持一致;坚持深化改革和协同发展同步落实,加大政策支持力度,用好用活用足各类税收优惠政策,推动经济增长方式加快转变。

     就今年国税工作,曾民要求,要在抓收入,稳增长上有所作为,不断创新税收征管方式,扶持企业发展,培植税源;要在促改革、谋创新上求突破,促进办税便利化;要在优服务、严管理上出实招,完善机制,推进法治税务建设,借助“互联网+”优势,打造智慧税务;要在强素质、讲廉政上下功夫,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勤政廉洁的干部队伍。

  • 编辑人:谢威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