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第七届兰花展系列活动筹备工作会

www.fjnjnews.cn  2016-02-19 20:35  萧玮鸿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2月19日讯(本网记者 萧玮鸿)2月19日, 我县召开第七届兰花展系列活动筹备工作会。

     县领导钟科、曾连端、蒲少城、李涌华、庄龙图、张清浪、叶国富及兰花展筹备工作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各相关部门关于近期兰花展系列活动筹备情况的汇报。

     为推动两岸兰花业界的交流合作,弘扬普及中华兰花文化,促进两岸兰花产业和地方经济发展,我县决定于3月1日至3日在县城凤翔兰花之都举办兰香两岸•南靖县第七届兰花展,展会期间同时举行兰花赛、兰花书法美术摄影展、十佳兰花企业评选、项目奠基剪彩、文化科技论坛、东溪窑瓷器展等系列活动。

     县长钟科在会上指出,举办兰花展系列活动是我县的一件大事,能否把展会办成一届对来宾有吸引力,对外界有影响力,让社会各界满意的盛会,关键在于筹备的质量和水平。钟科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形成人人来当主人、个个做出贡献的共识,全身心投入近期的筹备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组委会对各项筹备工作进行统一执行调度,各级各相关部门不折不扣地服从和落实;要强化责任分工,建立筹备工作台账,定人、定岗、定责,自觉履行好各自职责;要强化协作配合,既要各司其职、分线作战,又要团结协作、合力攻坚,形成整体联动的效应。

     钟科强调,活动方案必须再细化,再完善,做到方案在手,成竹在胸,有力推动,有序推进;活动氛围必须营造到位,做足宣传声势,借助各级新闻媒体,充分展现展会的亮点特点,把各项主题活动办得有声有色;行动必须再加速,以倒计时的观念,做好各项准备;同时要在招商引资、推介南靖、项目建设等方面下足功夫,通过展会为我县今年的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项目支撑,充分发挥展会的效应。

     县委副书记蒲少城主持会议,并就各项活动的筹备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 编辑人:谢威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