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兰花协会召开第四届第二次会员大会

www.fjnjnews.cn  2016-02-16 20:30  马嘉伦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2月16日讯(本网记者 马嘉伦)近日,县兰花协会召开第四届第二次会员大会。

    来自全县各地兰协会员参加会议。

    三年多来,县兰花协会加强信息沟通,积极主动配合有关部门,推动兰花产业发展;积极争取融资支持,促进兰花产业发展;积极组织会员参加全国各地的有关兰花活动,努力提高南靖兰花产品质量,增加兰农收入;积极组织与省内外及港澳台兰友交流,扩大南靖兰花的影响力。

    会议安排部署了第七届南靖县兰花展中县兰花协会承担的各项工作。在3月1日-3日举办的“兰香两岸•南靖县第七届兰花展”中,县兰花协会将承担迎宾及国兰、洋兰展览等工作。

  • 编辑人:谢威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