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一年梅花开 踏春赏梅正当时

www.fjnjnews.cn  2016-02-10 20:36  魏国茂 卢坤华 赖小池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2月10日讯(本网记者魏国茂、卢坤华、通讯员赖小池)又到一年梅花开,踏春赏梅正当时。连日来,梅林镇梅林村的数千株梅花迎着寒风傲然怒放,吸引大批游客前来赏梅花,闻花香。

    走进“中国景观村落”梅林镇梅林村,映入游客眼帘的是沿溪两岸竞相盛开的梅花林,一股股梅花香夹杂着乡土气息扑鼻而来,沁人心脾。走近一看,一个个玲珑小巧的花苞,傲然立在枝头,在青山绿水的衬托下,煞是好看。闻香而至的蜜蜂忙碌地奔波于花间,吸引不少游客前来驻足观赏、拍照,感受早春的气息。

    梅林村距离云水谣景区仅6公里的车程,而梅花的花期长达一个月。

  • 编辑人:谢威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