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县政协联合召开县政协异地委员(异地商会)招商引资专题座谈会

www.fjnjnews.cn  2016-01-24 20:17  吴静娜 马嘉伦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月24日讯(本网记者 吴静娜 马嘉伦)1月23日,县政府、县政协联合召开县政协异地委员(异地商会)招商引资专题座谈会。县长钟科,县政协主席曾连端,副县长庄龙图,县政协副主席叶国富、老领导戴生来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与21位创业在他乡、成就在他乡的县政协异地委员展开了座谈。

县长钟科在座谈会上希望各位异地委员们继续关注南靖的发展,继续多宣传南靖的投资环境、旅游环境和宜居环境,继续多参与南靖各项事业发展建设工作。

县政协主席曾连端主持座谈会,希望各位委员大胆建言,为南靖招商引资工作献计献策,为促进南靖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与会委员们围绕为招商引资牵线搭桥,当前企业的投资意向、投资条件,外地招商引资的好经验好做法等议题展开积极探讨,对房地产去库存、企业智能化生产、招商引资互联网宣传、旅游文化产业发展、工业项目扶持等各领域招商引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为南靖发展、家乡建设出谋划策。

  • 编辑人:谢威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