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镇:加强跟踪服务 促进项目建设

www.fjnjnews.cn  2016-01-13 20:23  吴静娜 卢坤华 林子健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月13日讯(本网记者 吴静娜 卢坤华 通讯员 林子健)丰田镇加强项目跟踪服务,促进项目加快建设。

近日,丰田镇领导又来到东方龙新型建材项目工地上,向业主了解近期项目建设情况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

在已经建好的厂房中间,工人操作着打桩机,为机台设备的地面基础进行打桩,还有的工人正在焊接钢结构部件以及新兴建材生产所需的烤箱等。而厂房一侧,大型吊装设备、推土机、工人等互相配合,组装航车设备,准备起吊安装到屋顶上。

东方龙新型建材项目主要从事出口美国的人造板材等新型建材生产。这个项目是丰田镇2015年5月引进来的。为了促进项目建设进展,镇领导干部常常到现场进行跟踪服务,帮助业主协调解决各类问题。丰田镇党委书记吴建忠告诉记者,镇里相关的班子和部门人员到一线去协调推进,跟踪服务,同时要求业主采取倒排工期、倒排进度、倒排时间来推进工程进度。

  • 编辑人:谢威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