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第十二届漳州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www.fjnjnews.cn  2015-02-06 17:10  苏益纯 黄章富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6日讯(本网记者 苏益纯 黄章富 文/图)今天下午,政协第十二届漳州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漳州市政协主席谭培根在闭幕大会上讲话。谭培根说,会议期间,委员们听取并讨论了市委书记陈家东的重要讲话;审议通过了十二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列席了市人大十五届四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檀云坤市长所作的市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其他报告。委员们通过大会发言、撰写提案、分组讨论等形式,倾情履职,尽心议政,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委员们心系发展、协商为民的良好风范。

这次会议选举柯志宏同志为十二届市政协副主席,李杨真同志为十二届市政协秘书长,增补叶跃西同志为市政协常委。由于工作变动或年龄原因,杨胜华同志不再担任十二届市政协秘书长,王晓华、陈东海、涂志伟3位同志不再担任十二届市政协常委。

就如何做好新一届市政协工作,谭培根指出,“说话”是政协所特有的参政方式,是宪法和政协章程赋予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的话语权,是人民政协最大的权利。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把握这一权利,用好话语权,说好政协话,放下个人得失,一心为公,站着履职,而非坐着鼓掌,更好地为推动漳州市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加快富美漳州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勇于担当敢说话,在履职尽责中用好话语权;要注重研究说实话,在求真务实中用好话语权;要讲究艺术会说话,在有序参与中用好话语权;要不厌其烦常说话,在锲而不舍中用好话语权。

谭培根最后说,“新常态蕴含新机遇,新目标赋予新使命。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漳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用好话语权,发出好声音,扩大影响力,为共同创造漳州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